3/01/2007

是作出改變的時候了

Podcasting是我近年對自己的其中一大挑戰。這一個小小的制作,確認了我的一大長處(即死剩把口),亦同時令我發現自己還有不少不足之處,更令我發覺自己已經變得頗為無膽。

年輕時碰釘太多(雖然大部份是自作孽),現在做事變得有點畏首畏尾,對現狀也不希望有太大的改變。然而,久而久之,身上所負載的包袱越來越重,行動能力大幅下降。進一步而言,包袱令我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,進而令我對新事物和冒險裹足不前,固步自封。

是作出改變的時候了。今年並未有任何目標,就襯這機會為自己打算一下吧:
-五月去旅行前要減十磅。
-今年內掌握Get Things Done的精要,為自己公私要務的work flow作一次革新。
-報讀MBA,繼續進修。
-向心儀的女性朋友表明心跡,謀求進一步發展。

祝我好運吧。

延伸閱讀:
GTD official site
GTD@43 Folders
GTD Gmail

Labels: ,